锦三文

帕翠怎么这么可爱我死了

“欢迎来到亚特兰蒂斯宠物店”(五)

我对不起小黑他爸(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…_(:ᗤ」ㄥ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9

“好吧,这位黑……”

黑什么来着?黑墨鱼还是黑魔芋?反正是那一类东西。

奥姆王卡住了,他把这解释为自己不屑于记这些琐碎的杂事。

而且他也确实没在听。

 

40

高高在上的王轻咳了一声,换了个说法。

“这位勇士能帮我解决烦恼吗?”

“去给我那个愚蠢的哥哥制造一点麻烦——我想你能在橱窗边上遇到他。”

“一点点就好……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

“要他到我面前来,跪下承认我才是这片王国的王。”

 

41

“是的,我很乐意。”黑猫舔完爪子尖,歪头露出一侧脸上的伤疤。

“但你为什么这么麻烦呢?”黑猫问,“我的意思是,任谁都看得到——”

“你只要叫一声他不就过来了吗?”

 

42

“……”

话题陷入短暂的沉默。

“我不想看他像狗一样摇尾巴。”奥姆王别过头去,说道。

 

43

话题再次陷入诡异的沉默。

“……好吧。”黑猫看着他们的王身后。

那里有条因为紧张而扑簌簌甩来甩去的炸毛白尾巴。

这个问题不知触到了他们的王的哪一点。所以也许王的意思是这家店里只能有一个猫摇尾巴?

 

44

出于礼貌,奥姆王问了下黑...墨鱼或者魔芋,或者别的什么,和亚瑟喵的恩怨纠葛。

“你说这个啊。”黑猫一下精神起来,“那时我父亲和我正数着抢来的鱼干——”

“他从笼子顶上跳下来,踩着了我父亲的尾巴。”

“后来我父亲就死了。”

 

45

“我很抱歉。”奥姆王礼貌地表示哀悼,但他其实没想到事情如此严重,“他伤得一定很重。”

“?”黑猫说,“我想你理解错了什么。”

“他掉了撮毛,两天之后就好得不能更好了。”

 

46

“后来他独自一人去探险时,头朝下掉进了马桶里。”

“他们发现他时,他已经失去了呼吸。”

“我可怜的父亲。”

黑猫沉痛地说。

 

47

话题再再次陷入沉默。

奥姆王拒绝再次开启话题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