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三文

帕翠怎么这么可爱我死了

“欢迎来到亚特兰蒂斯宠物店”(六)

48

“那么你又是为什么恨他呢?”这次轮到黑猫发问。

“我的意思是,他好像还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我听到他对流浪猫提起你。”

“我还没听到哪只猫能想出那么多……”这里需要一个合适的形容词,黑猫想了一会,没想出来,“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词儿。”

 

49

“来形容一只稀奇古怪的猫吗?”奥姆王说。

“喜欢?你把那当做喜欢?”奥姆王嗤之以鼻。

“如果他真的喜欢,那他就该早点出现——”奥姆王差点说错什么,为了掩饰,他扭头做出个不屑一顾的表情。

“也许他有时候确实挺可爱,毕竟他是我哥哥。但他不应该,”奥姆王简短地说,“觊觎我的王位。”

但他依然保持身为王的矜持,并不愿意透露太多细节。

 

50

“你说那回事。”黑猫漫不经心转身,“我听到他说了。

“他说想看看奥咪每天在看什么。”

“他似乎觉得他不了解他弟弟。”

“那么如果你没有别的什么事,我就出发了。”

 

51

“?”奥姆王觉得自己好像听错了什么,“?????”

尽管他确信自己的耳朵没有毛病,仍然忍不住发出质疑。“他这么说的?”

而这时黑猫已经窜下高台,开始向某个方向进发。

“等等!回来!”

 

52

战意高涨的黑猫可能忘了带自己的耳朵一起离开,他显然什么也没听见。

事实上,他想起一件重要的事。

他需要一些装备,一些一眼看上去就能震慑别人的装备。

他已经看见了那样东西。

黑猫两眼冒光,迈开腿悄咪咪向它靠近。

 

53

奥姆王来不及搭理头上的一连串问号。

他觉得自己好像理解错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而且这个错误可能由来已久……

他不太敢想,也不太敢相信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,但他必须弄清楚。

 

54

“这位有点眼熟的黑猫先生,”亚瑟礼貌地问,“你脑袋后面是什么?”

“我不是猫。”黑猫说,并亮出爪子,“请叫我复仇战士·黑蝠鲼。”

 

55

“黑就是那个黑色的黑……”

“蝠鲼就是一种可怕的鱼……”

“所以这个名字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赌上这根祖传的鱼干,”黑猫最后说,“我要打倒你。”

 

56

“那么这位名字很长的黑猫先生,你脑袋后面是什么?”亚瑟问道。

“我不是猫。请叫我黑暗之主·复仇战士·黑蝠鲼。”黑猫说。

 

57

“黑就是那个黑色的黑……”

“蝠鲼就是一种可怕的鱼……”

“所以这个名字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赌上这根祖传的鱼干,”黑猫最后说,“我要打倒你。”

 

58

“至于你说我脑袋后面。”黑猫晃晃脑袋,骄傲地展示,“披风,刚刚找到的,在我的百宝箱里。”

亚瑟友好地提醒:“它好像有点味道。”

“是啊,我能闻到。”黑猫说,“是战意,这是硝烟的味道,我们的战斗一触即——”

 

59

店门打开了,门口传来清早刚来上班的店员姑娘的怒吼。

湄拉气势汹汹:“谁又偷偷刨垃圾桶了?我们的黑垃圾袋哪去了?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44)